以前,你們總說:


「老師好像我們的防護罩,保護我們不受傷害。」


其實,你們才是我的防護罩。



 


 


時空分隔四年,卻仍緊密分享每日的喜怒哀樂;


我跌倒、我爬起,就算閉著眼也能感覺到~轉身,有你。


雪娟、怡芬母女,良馨、俊昱母子......


教師節,是我該道謝~


你們,讓我成為最幸福的老師。


 


 



 


ps1 玉佩老師,祝您和沈老師教師節快樂! 


                                   ~育榮留


 


ps2 收到沒署名的簡訊:老師教師節快樂


我努力猜,這次到底是哪一屆的學生?這號碼可能會是誰?


不久接到電話:「老師ㄛ!妳怎嚜不回我的簡訊啦!」


「吼~偉杰!」


這大剌剌的男孩,雖然常惹得我一肚子火,卻有讓我感動的熱情。


除了清明節,舉凡叫得出的節日,都會收到他無厘頭的祝福。


 這跳tone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