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真開心!


之前和第1屆天使 同樂,今天和第4屆天使同歡,


接著要和第2屆天使相聚!


 




 


最喜歡你們燦爛開朗的笑容!


看著一張張純真的笑臉,老師在電腦前也微笑起來~


當年的有禮貼心和懂事,至今仍完整保留。


 


記得以前有同學腸胃不適拉在褲子上,


鄰座的詩翰連眉頭都不曾皺一下,


讓我讚嘆如此年幼的孩子竟有連大人也望塵莫及的包容力!


這麼了不起的孩子當然要選為模範生!


 



 


齁齁~怡芬是萬中選一的優秀孩子!


全班每個人(包括老師)都獲得怡芬很大的幫助!




和久違的雪娟、良馨見面,感覺上不曾分離。


(良馨越來越年輕俏麗是怎麼一回事?)


 


 


孩子們感情好到一起在廁所......洗手,超級可愛的啦!


(應老師要求再演一次讓我拍照!)



 


俊昱從小就溫文儒雅又穩重,


總是將所有事打理得完美無瑕,無可挑剔。


 




 


育榮媽下班後特地打電話來道謝:


「老師,育榮說老師還記得他常流鼻血的事,


關心他現在狀況有沒有好一點......」


 


「育榮說老師自己那麼省,今天為了他們花好多錢,


應該吃麵就好,不要叫披薩。」


 


聽阿治訴說著育榮回家巨細靡遺轉達今天的點滴,


我在話筒這頭,一陣溫暖感動~




 


俊昱寫的卡片和用自己零用錢買的棒球拼圖鑰匙圈,


良馨竟然送我夢想很久仍捨不得買的彼得兔水果盤......


 




 


偉杰今天也進步好多,有大哥哥的風範和氣質!


沈老師對你們讚不絕口!


誇你們好有禮貌、態度客氣、應對得體......


在你們身上,


看到老師那兩年的用心和努力不是徒然,


讓我感到無比欣慰~


 


 


親愛的孩子們,帶著老師的愛與祝福,


勇敢邁入國中新旅程!加油!


 



 

 


 


 


良馨的文章Dear:玉佩


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600823/article?mid=905&prev=999&next=517&l=f&fid=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