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學弟妹期末考時,知道我一定又忙翻,已經畢業的第5屆天使依璇、宗慧、德熏特地相約到校當我的小秘書:替我蓋米菲兔組距章、登記分數、發考卷......三人一邊幫忙,一邊微笑復習往日回憶:

「你記不記得放學三件事?」

「記得啊!整理書包、座位,排路隊。」

「咦?老師這個章以前我們有沒有啊?」


508晚上班親會,依璇知道我會忙到沒吃晚餐沒喝水,身上的國中運動服還來不及換下,趕忙買飲料送來給我喝、當總招待全程招呼與會家長:「帥哥美女歡迎光臨,請簽名~」怕我掛心,班親會結束,一回到家就傳簡訊報平安......

國小每天9點就寢的徹,國中要讀書讀到11點。讀完不休息,加夜班寫卡片給我,請媽媽隔天早上送來......

國中第一篇作文題目自訂,聽說徹毫不考慮的寫下標題:謝謝玉佩老師

子怡寫的卡片請弟弟子睿拿給我,信封還寫:限時專送^^

廷瑋已在天使花園留言祝福了,教師節當天又特地打電話,打完電話要趕去補習;依璇也打電話,甜甜的祝我教師節快樂......

運動會當天有妤函美女加油,508學弟妹一定士氣大振啊!

還記得當時運動會,雖然第一年你們沒跑進前3名,但下課相約練習不放棄!第二年,你們在10個班級中奪得接力賽冠軍!

「愛,不曾因瓜分而減少,卻因分享而增多、源源不斷。」知道老師ㄧ屆屆為新天使賣命,你們不但不吃醋,還用各種想得到的方式幫忙;知道老師牽掛著你們,總會捎來消息告訴我現況......那天瓊鎂說:「老師,我遇到德熏大哥哥,他問妳現在好不好?頭髮變長還是剪短?有沒有按時吃早餐?還問了一大堆......他說很想妳......」


我也不會跟你們現在的老師吃醋。我感受得到~還放在心上、你們依然牽掛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