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薰衣草  

潔恩請還在慈小的妹妹遞送卡片,光看手繪封面我就「哇~」,是我最愛的鄉村風!抽出卡片,文齡也湊過頭來說:「哇嗚!好美!」(當我逼她承認畫中人長得很像我,她又迅速彈回去。)

「上國中常會想起以前在608、大家一同歡笑的時光,好快樂啊!再想到溫柔的您,我深深覺得,您真該領一個『諾貝爾教師獎』!謝謝老師以前的教誨及所付出的一切,祝老師 教師節快樂             ~潔恩」

 

欣怡、子睿、映彤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生日快樂與教師節快樂從不缺席,我很是珍惜。

我也不斷向我所敬佩的沈老師學習:不要去惴想每個學生將來記憶裡的老師是空白、是苦澀、是甜美;不要為用心被扭曲而捶心肝;每個當下都要歡喜做、甘願受,全心全意、盡心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