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開始經營奇摩部落格,紀錄歷屆天使的點點滴滴,耗費無數的心力時間,五年後奇摩部落格突然宣布關閉!

申請甜蜜窩搬家快一個月了,至今卻仍然0進度,寫了兩封信去客服信箱詢問也都石沉大海......

我每天癡癡的等,望穿秋水,今天終於看破!把以前惠茹提醒我備而不用的痞客幫蜘蛛絲清一清,照著Angel這篇教學文章(痞客邦新手上路簡易教學)的指令搬家,吃飯前按傳送,吃完就全數大功告成了!

果然,求人不如求己;天使花園新家正式落成!

天使花園(痞客幫)http://jasper0827.pixnet.net/blog

後記:

緊接著是奇摩部落格時期po的成千上百張、我幫孩子們拍的珍貴童年照片全部無預警變成包子、消失......我的心路歷程就是絕望、仰天長嘯、捶胸頓足問為什麼?!然後接受,很阿Q的告訴自己"沒關係,那些照片雖然消失了,但畫面一直在我心底......"可畢竟還是有陰影,不知重起爐灶經營的痞客幫部落格會不會有一天也讓我的心血付之一炬......我很想學小丸子阿公喟嘆一句~人生吶!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