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志玲美女老師:

今年的教師節沒有辦法把卡片交給您,但是我的心意還是想要傳達給您喔!

媽媽說我的教師運其實很好,遇到的每個老師都對我非常好,也都很努力認真,尤其是老師您!

我還記得老師在我們要升上高年級之前,為我們每個人閉眼祈禱;因為我們的小驚喜而感動。那時的感動,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

老師您是我的天使,影響我非常深,像我的第二個媽媽一樣!

記得畢業的時候,老師抱著我們哭得非常傷心,我們也流下眼淚......畢業很久了,9年來我還是很想念您。我們是您永遠的小天使,祝您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