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文章5連發!

寫文章時,懊惱發覺有些孩子的特寫沒拍到!班級常規打地基的爆肝時期,等我忙完翻出手機拍照,已錯過很多立即的感動畫面,扼腕!我們班,人人都是寶,一個都不能少!我回教室要努力擠出時間補拍幾位小天使!(握拳)

 

*氣質小天使,守規矩的排隊在自己的名牌上加分(還可以順便練習數學算數)。

第9屆天使

第9屆天使

 

*有榮譽感的小天使,自己利用下課時間練習運動會班級趣味競賽。

第9屆天使.下課主動練團競 第9屆天使.下課主動練團競 第9屆天使.下課主動練團競 第9屆天使.下課主動練團競 第9屆天使.下課主動練團競

 

*體育課,認真做暖身操。(對,我是301頭號粉絲,他們上體育我還跑去拍照)

第9屆天使.體育課做操

第9屆天使.體育課做操

 

*接力隊,專注聽體育老師解說訣竅,認真練習。

第9屆天使.體育課練接力 第9屆天使.體育課練接力第9屆天使.體育課練接力 第9屆天使.體育課練接力 第9屆天使.體育課練接力 第9屆天使.體育課練接力 第9屆天使.體育課練接力第9屆天使.體育課練接力

第9屆天使.體育課練接力

第9屆天使.體育課練接力

第9屆天使.體育課練接力

第9屆天使.體育課練接力

第9屆天使.體育課練接力

第9屆天使.體育課練接力

 

*午休,風紀股長只登記乖的(老師說要加分)

第9屆天使.午休

第9屆天使.風紀(都記乖的^^)

 

*甲上上讚作業展(全班寫字最潦草的只有老師,小天使的作業都寫得既用心又漂亮)

第9屆天使.作業展

第9屆天使.作業甲上上讚 第9屆天使.作業甲上上讚 第9屆天使.作業甲上上讚 第9屆天使.作業展 第9屆天使.作業展

 

*是,還有禮物。我其實已準備好這些要讓小天使們用分數標禮物(其中有好幾樣是第8屆天使家長阿嚕米提供),可是目前為止這些都還沒用到。綠豆、愛玉、水果、養樂多、教具......他們就標得很高興了!我最喜歡這種知足惜福的孩子了!301小天使,真是深得我心!

第9屆天使.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