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龜歷險記這篇文章裡,第4屆天使阿昱留下這篇回應:


 


現在這種班級 


很難找到


有一個這麼優的老師


讓他們一次比一次更好


一次比一次進步.成長


老師


妳真的是一位偉大的老師


妳給我很堅固的地基


讓我越高越屹立不搖


老師真的很感謝妳


真的很幸運


能夠給你教



 


 


 


自第一刻站上講台起,


從未把教書當職業,我將它視為終身職志;而我,是花園裡的園丁


撒下的種子,終於透出新芽了;培育的小樹,慢慢長成大樹了;


接手的快枯萎植株,重新甦醒回復生命力了......


這些,都是園丁的驚喜!


 



 


通常,


成績好的孩子,埋首教科書,抽不出時間表達關懷;


上了國中的孩子,不會記得小學一、二年級老師曾付出的點滴......


而你們,在不同的明星國中名列班排名第一,


卻仍對老師牢記不忘,甚至隨歲月加深內心的感激。


 




 


這園丁,


雖然兩手長繭、髮鬢日漸斑白,仍澎湃著為愛澆灌的熱忱!


那是因為,你們一直給我源源不斷的動力,


結出最令我驚喜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