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佩:


在過去一年裡,妳也許失去許多乳酪,


希望在未來裡,妳會很快找到心目中的「新乳酪」。


祝福妳


生 日 快 樂


                                                                                    雪娟 2005.8.27



 


我已忘了那一年的日子有多煎熬......


我只記得,雪娟一路上堅定的扶持,不離、不棄 。


 


 


@  雖然這令他們感到沮喪,但他們仍相信這樣能解決問題。


因此,他們每天更早到C乳酪區動工,


而且在那兒待得更久、更賣力在牆上挖洞。


但是,不久之後,他們僅得的收穫竟僅是牆上一個大洞而已。


(  我在書上註記:2005.5 之前的我 )


 


 


@ 他開始明白,只要在這沒有乳酪的地方待得越久,他們的情況就會越糟。


再這樣下去,他們一定會崩潰 !(   我終於做了最艱難的決定:離開中興)


 


 


 



 

ps.雪娟昨晚的留言,


像一把鑰匙,打開所有被我上鎖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