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文章,實在是太想念,就直奔大溪去了!



之前因為瑋筑的事,我長時間無法入睡,狂冒很多痘痘......


一見面,佳瑜阿嬤就當場發現,


特地裝一罐祕方要我按時塗抹,交代我擦完了再去裝滿...



在熟悉的客廳和她促膝聊天.....


 






下午3點趕到中興門口等第4屆天使回來。

他們剛上完游泳課,坐遊覽車回校後要趕著放學排路隊.....

一下車,他們全都跑過來笑著圍著我!

大家都長大了,但是臉還是跟小時候一樣長得很可愛!



雖然見面只有5分鐘,


但能摸摸他們的臉、叫叫他們的名字、看看他們的笑容,


我還是感到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