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熏: 「我好喜歡老師的微笑ˊˇˋ」

佩: 「好窩心 ^^」

德熏: 「實在懷念老師震天的笑聲~~~ 呵呵呵ˊˇˋ」

佩:「 哈哈哈~~~看你的留言,害我狂笑(又震天了!)!真是瘋掉了!還有另一張一樣的照片,有我們關於園遊會對話的,我吃完飯竟然找不到TT我就是擔心會有這種情形發生,所以珍貴的字句要另外放在天使花園才安心。部落格是我熟悉的操作方式;臉書,我還在瞎子摸象。剛才你寫的字字句句都那麼感人,我還來不及另外儲存,就消失了,心痛!!」

德熏: 「恩~老師我還在找那篇網誌~我也常覺得臉書雖有聯絡方便性但卻難以貯藏,有好多事都想那樣的珍惜保護。有時候很害怕到新的環境,不過,帶著那重要的情感作為勇氣, 恩...有時候真地什麼都不怕了!」

佩:「 你每一個字,老師都想按讚!!我不懂怎麼更換大頭貼,母半剛時,你耐心的教我,告訴我~老師,我一直都在歐!我說在臉書閒晃的日子不多了,還剩幾天就要投入戰場,你說~老師,別忙到忘了喝水、上廁所。我說懷念,當時在教第6屆學弟妹時,園遊會,你自己身兼數職忙得不可開交,管樂指揮結束,小市長演說結束,特地買食物到我當時的教室給我,因為擔心我餓。我那時的確餓著肚子,聆聽家長們的心聲。」

德熏:「 呵呵呵(溫暖的狂笑不已) 最近去澎湖的時候, 悠悠的時光裡想了好多好多。 默然驚覺其實生活裡有好多好多青鳥 ,老師就是我好大好大的一隻~ 真的發覺太多自己在追求的東西實屬不必要, 重要的就是生活中的大家。 老師你真是我的大大大大青鳥阿 ! 有你在真好 !」

佩: 「眼睛怎麼這麼熱......以前淑菁老師鼓吹我用臉書,說可以找到許多失聯的老同學。我說我珍惜的老同學都沒失聯。我的愛少少的,國中獨愛王麗芳 ,高中是美娥景雲 ,大學只有仰玫 。可是,當老師以後,我才驚覺我的愛怎麼可以那樣源源不絕......所以讀《小王子 》的時候很擔心,我在乎的玫瑰這麼多,每一朵都獨一無二,我要冒著狐狸流淚的風險,變得好大好大......」

德熏:「每次聽到這個就想到天使花園。很感動,很自在,也很開心!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佩:「 你有follow天使花園?哇~︿︿其實部落格文章分類一直讓我困擾,教學弟妹時,我自然而然會提起之前教過的天使,所以其他屆的文章裡也都有你們......Tomorrow is Another Day是亂世佳人女主角的名言,我覺得這句話樂觀又充滿希望,所以把這首歌設定為你們的主題曲︿︿

德熏: 「老師的每一個標點符號我也想按讚:P 一直一直都在默默的follow天使花園~ 上了國中當了班長, 以原本在自治市、 管樂團、 班上還有408的熱忱和愛來跟他們相處。 坦白說... 一直到現在, 縱使我一直在調整自己 ,一直在為他們的成長高興, 但那時心裡的疼痛卻真的持續到今仍隱隱作痛 。或許以前無知得不懂愛人要有什麼風險 ,三年的時間持續到現在還在療傷 。不過看見老師這樣的話心裡就無限地寬慰釋放~ 恩... 有老師在,有好朋友在,有回憶在,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佩:「 阿溫還是像他爸多些,你比較像我的兒子......你的感受,我完全懂得,那也是我常經歷的。」

德熏: 「恩... 玉佩媽~ 我還記得以前你跟我們說《畢老師的蘋果》的那時候... 還是很愛班上的同學們,就算自己難受時也一樣。只是,心真的好累 好累好累... 雖然如此, 上帝也有祂的美意。 祂告訴了我, 我們沒辦法靠著自己的方法去改變人, 也奇妙地看到自己以前的不足。 在近幾次的同學會, 他們的成長改變讓我感動, 感動得難以置信~ 感謝上帝ㄚ」

佩: 「呵~你懂︿︿其實我有時在臉書會晃見,以前覺得很痛,現在應該是...淡淡的遺憾。」

德熏:「嗯嗯嗯(狂點頭) 有好多好多事都很奇妙發展, 真是感謝上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