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玉佩老師~

感謝在十八年前的今天,天使落入了凡間;在上帝的愛裡,把愛散播人間。感謝上帝的美意!願天使媽收到孩子的祝福,平安喜樂。媽~生日快樂 :-)

媽,《青鳥》那篇文章孩子見著了,謝謝媽 ˊuˋ            自:德熏 2012/08/27」

 

「孩子,第一屆學長姐離開我15年了,需要時,我在。

你是老師特別欣賞的孩子,不是因為考上哪所高中,擔任哪種職位;老師喜歡你的心~溫暖、善良、懂得感受愛和付出愛。所以德熏,不管幾個15年,如果老師還在這世上,我都願是你忠實的傾聽者。

昨天讀了你寫的~不要喝下那水,很想說~多情總被無情惱....但這就是你,也是我;就算總被傷,仍多情。所以關於這事我亦無計可施,沒有勸勉你的好方法呀....不過你知道,有人懂你。再次謝謝,親愛的孩子^^」

 

「ˊˇˋ因為有人懂,所以再受傷便可以坦然無懼了。玉佩媽,你就像最治人的良藥一般,彷彿上帝的恩典,感謝上帝的美意,讓我可以和媽聊這麼多:) 這就是最好的勸勉~陪伴。雖然受傷,也要不懼怕地去試著愛人。上帝愛我們,不是只有優點,還有我們地一切軟弱不足。也就是因此,我們要校仿上帝。感謝上帝讓我如此的行在該行的路子,更深地說~上帝知道我的傷口,賜下玉佩媽的恩典!親愛的玉佩媽~~ 謝謝你ˊˇˋ 生日快樂!」

 

「德熏,你去宜蘭旅遊時,從當地寄來給老師的信片很可愛!兩隻貓咪,一隻慵慵懶懶的蜷在角落閉眼安睡,一隻大辣辣的張大嘴打起呵欠......很有宜蘭渡假的慢活、悠閒況味,我好喜歡,心嚮往之 ^^可是老師的朋友~娥,她怕貓。所以,我就不將封面貼上來嚇她了喔!另外,老師想了想,還是應該要光明正大的祝賀你考上武陵高中!之前怕無意間傷到其他孩子的顧慮也許太多餘,如果無法為他人努力達成理想目標而坦然鼓掌,那也枉費我的苦心教誨了。所以,孩子,要在這裡再次恭喜你!老師很為你經由不懈努力終於得願以償感到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