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茶  

 

層層疊疊的感動。第5屆

細雨濛濛的冬日早晨,上班途中經過小徹家巷口,明知看不見卻還是朝裡頭張望,心想瓊怡不知過得可好?好久沒消息了......小徹我不擔心,瓊怡一直是盡責用心的好母親,但她可知自己也很重要,更該好好照顧自己?

走進402教室,m早餐和一張卡片躺在桌上,我眨了眨眼,不會吧?瓊怡剛才來過?我與瓊怡的這份靈犀,至今依舊神奇到每每讓我無法置信......

Dear玉佩: 近來可好?甚念!楓葉代表友誼,我想妳懂得  ~瓊怡

 

 

你有多少奢侈品?第5屆

原只是走到教室門口看看路隊排隊情形,才發現帶隊老師沒出現。

「咦?這週是哪一班的老師帶1、2路隊?」

「不知道。是女的。」

「你告訴我,這一排除了你們老師是男的以外,哪位老師不是女的?好吧!漂亮的還是醜的?」

「漂亮的。」

「漂亮的?那就是我了!來吧!我帶你們下去。」

孩子們在我背後開心的發出「YA!」,我笑了,其實一看見沒人我就打算要先帶路隊下去了,只不過看孩子一臉萌樣就很想鬧著玩。事出突然,我連包包都留在教室沒拿,帶完路隊上4樓才發現錯過珠漪的電話。

「玉佩老師,天氣冷了,我熬了南薑茶,妳要喝的時候......」

「我知道,就跟以前一樣。」

薑茶還沒喝,我心已暖烘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