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原班人馬在402相處的時光,倒數 14.5小時。


老師跟你們說過:


「就算只剩一秒,你們就要換別的老師接手,我依然會努力到最後!


 就算只剩一秒,你們就要拆班,你們都該展現402應有的精神!」


 



 


而你們表現超乎我所求所想,拿到整學期生活競賽總冠軍!



    


 


每個人遇見我總會停下腳步誇獎你們


 



 


今天擴大內區就業來校幫忙的阿姨說:「玉佩,你們班好棒喔!


六年級畢業後換你們掃廁所,掃得好認真!好乾淨!」


 



 


導護老師在我桌墊下壓紙條,誇你們早自修時能善用時間專注閱讀。




 


我向音樂老師道謝,謝謝她願意給你們努力進步的機會,把學期成績打很高!


她說:「你們班孩子,真的好乖、好棒!」


 



 


你們三年級時的自然老師賀美女說:


「你們班真的好有感情,現在看到我還是會熱情問好!」


 



 


今天大掃除,大家特地帶清洗工具,全班賣力的把地板刷得潔白光亮!


躺在地板上午休時,你們很可愛的陶醉著:


「下一個使用這間教室的班級,一定會很幸福~」


 



 


學期末,我總會送教具給慈文國中特教班,


你們一趟趟的搬運、裝進車子裡,汗流浹背仍搶著要當小幫手。


 




 


便當長總是熱心善良的幫助便當公司阿姨,


 



回教室後,把阿姨給你們的謝禮,放在我桌上請我享用。




 


你們有好吃的總想到我,從不忘特地留一份給我。



 


潔恩、玠瑜合力做一包手工餅乾送我,


連潔恩讀一年級的妹妹,


在他們教室爆米花還用衛生紙包上來放我桌上。




  


 


我是個嚴格的老師!


尤其在安全、態度、人品方面,我的要求沒有折扣空間。




 


 


在學校如此,戶外教學更是這樣!


我常在想,如果當初瑋筑大姊姊至善高中新生健行時,


有一雙片刻不離的關切眼神,也許......


如今,誰能把她還給我?


 



 


「校外教學好玩嗎?」


對一個神經緊繃看顧著學生安全的老師而言,好玩是天方夜譚。



 


 


我希望自己羽翼夠豐厚,能爲你們阻擋一切傷害。


 



 


多年後,希望你們還能記得~


曾有老師如此用心在愛著你們,


並請你們好好愛惜,我所珍視的你。


 



 


ps.別組照片,在戶外教學期待中(更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