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雨濛濛的早晨,


從車庫ㄧ現身校園,立刻聽到陣陣熱烈呼喊:


「老師早~老師~老師~~」


循著聲音抬頭,


看見我們班打掃校史室的天使們,對著我拼命揮手。


 



 


走到雨幕中,相機對準二樓,拍下他們的熱情可愛!


自從我擁有這台白相機之後,


天使們被訓練得很專業,還自動停格讓我拍照!


「老師妳有沒有淋到雨?」


我在一樓微笑比OK的手勢,


與我有深厚默契的他們,置身三樓也能懂。


 




 


愛的反面不是恨,是冷漠。


老師好喜歡你們這樣的溫度!


老師的愛,就是需要你們的熱情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