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們身旁不再有我陪伴,我是否還能駐足你心?


當那天到來,老師希冀能為你們留下~


童年最珍貴的笑靨。


 



 


 


*春遊~2010桃園燈會


 


 


*生態之旅~南崁溪自行車道



 


 


*2009遠足~兒童樂園



 


 


*虎頭山公園


 


 


*春天農場


 


 


*4月29日校外敎學~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 



 


氣象局預報的雨,昨日被艷陽取代,我們如約步行到花燈會場。


當老師張開雙臂,在馬路中間以身擋車護送你們安全走過時,


全班每個人一句句「謝謝老師」,著實熨燙我心。


家睿發現我身後有輛車逼近,緊張的大喊:「老師小心!」


映彤彤到某處裝了杯水遞到我眼前:


「老師我這杯是要裝來給妳喝的。」


 


孩子們~


老師原想為你們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然而,你們給我的,比這多更多。


 


 


 


 

*Slide失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