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130089  

桃園升格,學校權狀必須全面變更,這對我來說是個艱鉅浩大的工程!照片裡電腦畫面那一筆又一筆,一頁又一頁的權狀號碼在我看來都是火星文。坐我後面、原本不大甩我、殺氣騰騰走路有風的美玲突然走過來把我撥開,在我公文上畫線註記標重點,坐我身旁一步步教我怎麼做。

 

奉命做全校停車證,用笨方法好不容易一張張打好做好的停車證,在最後關頭裁切失誤......我轉頭求救:「美玲,妳可不可以教我合併列印法?」美玲斷然拒絕,說她不想教我,「妳走開!我直接幫妳做比較快!妳去忙妳的!」

 

轉換跑道接行政最大的收穫,就是終於有機會走出教室好好認識同事,在同一個空間朝夕相處,體察那顆藏在嚴肅外表底下溫柔多情的心,然後,成為朋友。

 美玲2.JPG

 

ps。那天,兩節課中間的下課時間我沒回總務處,直接在班級走廊等候,美玲走來告訴我她喘不過氣。我深知她這陣子承受的壓力與悲苦,心疼無比的望著她。人生有些事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只能雙手緊握她,低頭閉眼,一遍遍從心底呼求主耶穌。。。不一會兒,她突然跟我說她好了!我抬頭看她蒼白的唇色果真轉為粉紅。她說她覺得我今年會到總務處,是神特地安排的,因為神知道她需要我。我拚命眨眼,想把感動眼淚藏回去。

God is the best listener,

you don't have to shout nor cry out loud

because He hears even the silent prayer of a sincere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