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將孩子們寫給我的字句擺在身旁抬頭可見的地方,工作與工作間的轉換空檔,逐一瀏覽,便能微笑繼續埋首努力。

有次廠商維修完滿頭大汗,我習慣性遞出衛生紙和水叮嚀汗擦乾、喝水,廠商愣了一秒,接過後邊擦汗邊看著我說:「妳果然是老師!」
我大笑!「對對對,我以前帶班好像常講這句話~把汗擦乾才不會感冒,記得喝水上廁所。」

我不喜歡被稱組長;我是老師,一直是這些天使們的老師。

潔恩2.JPG

潔恩1.JPG潔恩姊妹.JPG

潔恩大妹.JPG莛蓁.JPG

潔恩小妹.JPG

羿豪.JPG

鈺淇.JPG

敬妤.JPG

莉捷.JPG

郁妏.JPG

不想帶班的理由‧鐵漢柔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