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6

 

水餃是朋友教我們做的,裡面有加了"獨門配方的醬料",IQC(進料檢驗)都合格,特別是香油,絕對沒有棉籽油,請放心,至於生產者:瑋瑋,婷婷,君君,柏宇,涵涵,香香,丫嚕米及我朋友(看到小孩的名字,有沒有倒抽一口氣?)不用擔心,我們有遵守SOP(作業指導書)生產,在IPQC(製程檢驗)不佳的已經判退,所以OQC(出貨檢驗)都屬於合格品出貨,請安心食用,啊!我現在才想到你不吃蔥,可是裡面有加蔥吔,那可能你要叫"以蔥取人"幫你挑掉,還是幫你......吃掉----呵呵

~ㄚ嚕米

 

DSC_0018

ㄚ嚕米~

沈老師讀妳的留言哈哈狂笑覆誦專有名詞,問我妳是不是從事食品衛生工作的同時,水餃已在鍋裡翻騰了。他端上桌,驚嘆水餃包三褶的手法非常專業!吃進嘴裡更大聲狂讚實在是太好吃了!(然後妳可以聯想食神那個阿伯披著薄紗在沙灘奔跑的畫面......)

我母親打前5分鐘不用錢的手機問我們晚餐吃什麼?我說吃上一屆學生家長ㄚ嚕米和姊姊與孩子們一起包的水餃,她笑說我今年都已經沒帶班了,竟還有愛心水餃可以吃?這時代還有價甘心的家長實在難得。

我想起妳和姐姐香香到校當早讀媽媽便進總務處探看我是否健在的可愛笑臉,嗯的一聲在電話這頭暖暖的微笑起來。沈老師那天說起妳們姊妹加碼投入交通志工的行列,我腦海浮現一張張你們在馬路為創世基金會募集發票的照片......

妳們姊妹無私奉獻的身影,總讓我得到激勵!覺得即便新聞常出現讓人沮喪的事件,但這世界總不令人絕望,因為有像妳們這樣可愛的人。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