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是神和人立約的記號。

今天做放學三件事時,402天使懷藏秘密般的悄聲告訴我:「老師,後走廊有彩虹耶......」

我放下手邊工作衝出去看,真的!就在大有路的那個方向,有一道七彩絢麗的彩虹,彎彎的架在山與山之間......放學帶路隊,我跟交通志工媽媽說:「辛苦了!志工媽媽妳看,有彩虹...... 」

她順著我的手看往大有路的方向,回頭微笑對我說: 「那表示會有很好的事發生在妳身上。」

「嗯!」我用力點頭,心裡激動得想哭!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彩虹,卻是我第一次看到彩虹時如此動容!主啊~謝謝祢!以虹為記,不再哭泣。祢清楚告訴了我,瑋筑那孩子,現在在祢的花園過得很好。我也要加油!讓自己好好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