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華,謝謝妳在瑋筑告別式的那天下午,特地打電話來安慰我。妳和小毅的那通電話,讓我感到很溫暖.....

每次和妳說完話都會產生一股新的力量,感覺自己正在做有意義的事!妳說妳研究所唸的雖是生命教育,但那都只是理論;看我的部落格,覺得我才是真正實際的在做生命教育。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不要......就像我同事阿福說的:字字血淚....

 

當初爲紀念瑋筑架設的部落格,後來反而成為我悲傷治療的良藥。部落格一路有天使相伴、扶持,讓我一步一步的走出傷痛......

特別介紹這本書,因為它帶給我力量和體悟;最重要的是,她讓我想起妳送我書的美意。謝謝妳,白衣天使~

 

@神拯救的方法,不是救他們脫離,而是帶領他們走過......

 

ps.我的第2屆天使 筱軒 妳認識嗎?她將來也是個南丁格爾喔!媲美惡作劇二吻的湘琴、和妳一樣善良又重感情的筱軒,一定也會讓病患覺得足感心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