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幸福,我的祝福  

「白天不會因為終將走入黑夜,就不閃耀光亮。生命不會因為死亡,就變得毫無意義。 感情的付出或許無法回收,但只要愛過就是一種完成。親密的人或許會離去,但美好的回憶會永遠留下來。」~<你的幸福,我的祝福>

這本書,是我的教師節禮物.......讓我感動流淚的教師節禮物......

瓊怡,謝謝妳~

徹,別擔心老師不吃不睡。你看老師身上的脂肪,可以燃燒好幾個月哩!謝謝你們的卡片、謝謝你們用心挑選的禮物、謝謝你們的祝福......我,一直很幸福。因為身旁常有天使圍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