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屆天使1第1屆天使2  

2005. 8. 27 你們轉搭三種交通工具,專程來替我慶生。到巷口前的公車站牌接你們,你們手上提著大蛋糕和好幾袋的菜,說要親手爲我煮生日大餐!

這是我吃過最豐盛的生日大餐!看你們全部擠在廚房忙碌張羅著的身影,我一直忍住感動的淚水...你們都大學了,還記得小學三、四年級老師的生日...我怎會如此幸運,能擁有你們?

涵穎說:「小歐大師的傑作!涵穎、美萱、怡汶、名娟、仕傑才是幕後大功臣!小歐沒把魚煮熟...才...」

真的???來魚沒煮熟所以還有剩...其他的後來都掃光了!我好像吃了不少魚...這條魚的另外一面是不是只剩魚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