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調到慈文後,當年就讀高中的第1屆天使和家長全回來幫我辦謝師宴。飯後,他們合唱 「感恩的心 」,我又...   哭到不行...

每個孩子都緊緊的擁抱我,在我耳邊哽咽著說:「老師不要哭... 老師加油...」

當天回家後寫了封信傳到孩子們的信箱:

 

最最親愛的孩子:

今日一別,不知下次再見面是何時了?

謝謝你們今天幫老師舉辦的歡送會,老師心中滿溢著感動和喜悅...

能當你們的老師,我感到很幸福!!

孩子們,無論時日再久,無論今後會遇到多少學生,你們這群天使,永遠是老師心中不變的愛。

老師希望你們知道,這些年來,老師ㄧ直以你們為榮!你們帶給老師無法言喻的安慰和快樂,我們共同擁有無數美好的回憶。

我的小天使們~你們是世界上最棒的孩子!老師永遠愛你們!

無論我們分隔多遠,老師會一直為你們禱告!

願你們平安、快樂、幸福到永遠~

                  玉佩老師 2005.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