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屆天使3  

雖然人人都說「好老師改變孩子的一生」,但我個人的經歷是~「天使學生改變老師的一生」!

一直覺得你們年紀還小,而我的故事太晦暗,怕對你們而言太沉重,所以老師從未告訴過你們,你們是如何改變了我。

升大二那年暑假信主,從此我的人生開始不同!祂計畫了許多陰錯陽差的環節,引領我一步步走向遇見你們的路......

畢業後分發,我迷迷糊糊跳過鄰近學校,把志願貼到遙遠的地方去...原來一切都是神的美意!因為,祂早已在那裡爲我預備好天使,這群天使最純真最豐盈的愛,毫不保留的對我兜頭傾下...你們讓我知道:原來這世上真的有一個適合我的位置...

 

你們竟然能夠把我看得如此美好!

於是我受寵若驚的、遲疑著、慢慢的,開始試著重新認識自己、接納自己、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如果我第一屆的學生不是你們,我不會是現在這個我。

你們, 是我的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