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太痛,所以遲遲無法動筆......


 


2005、4月,調動截止日當天,我終於送出我的請調單。


不知我的成績在全縣調動名單上排名第幾?


不知最後落點在哪個學校?


不知調動能否成功?


一切都還未知......


我每天向神禱告,把這事完全交託給祂。


 


二忠孩子和家長在寬闊的外操場燃放祈福天燈,


上面寫滿「老師不要走」、「老師永遠留下來」...


 


  


那天、風勢好大好強!


二忠的天燈,竟沒被吹落、墬地燃燒,反而平穩的 升往天空。


 


可愛的孩子和家長們,開始笑著、跳著、大聲歡呼:


「YA!成功了!老師調不成了!」


 


我仰望那盞天燈冉冉升起,直到天際成為一個小點,


然後從我的視線中消失,內心百感交集......


 



 


育榮爸爸興奮的說:「哈哈!老師,妳走不了了!」


 


良馨,把我的手握得好緊好緊。


 


雪娟,什麼話也沒說,只是情緒複雜的看著我。


我知道,情感上妳希望我留下;理智上,妳情願我離開。


 


2005、5月結果出來,


全縣298個調動教師,我的分數排名62,沈老師48。


慈文當時開3個缺,主奇妙的安排我們兩人一起進入慈文。


 



 


對未知環境忐忑不安,Amos來信寫:


天使無所不在,心美的人看所有事情都美。


以妳的好心腸,我想慈文已有另一群天使正等著迎接妳。


 


如他所言,慈文的同事、孩子、家長,是神預備的另一群天使。


 


 


但是,親愛的你們,


一直在我心底,不曾挪去。


 


 



 


良馨的文章祈福天燈


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600823/article?mid=1431&prev=1440&next=1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