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美好 Your Best Life Now  

「在神眼中你是冠軍!他相信你的程度,比你對自己的相信還要多!」讀到這句話讓我想起  大仲馬 的 基督山恩仇記十九歲就當上船長,即將步上紅毯的有為青年,突然被人陷害,淪入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死牢。萬念俱灰的男主角對神父說:「我不相信神!」神父慈愛溫柔的回答:「沒關係,祂相信你!」


@ 生命不會因為一些顛簸衝撞,受傷瘀青而折損價值。

@ 放開情緒的創傷,讓過去成為過去。 若真心想痊癒,你的生命必須向前走。你的患難可以讓你變得苦毒,但也可以讓你變得更好!激發你達到更高的境界!

@ 調 整 頻 道:( 恩說他聽到我在浴室大笑!因為我在泡澡時剛好看到這則在描述我的比喻。)我們都知道使用遙控器去變換電視頻道,不想看的畫面,只要轉走換個頻道。當負面的影像和過往,又不經意的從我們腦海中跳出時,我們需要學習在心態上變換頻道。不幸的是,當有些人在心中的「螢幕」看到那些不好的經歷時,他們不但沒有變換頻道,反而搬張凳子來坐,並準備一些爆米花,好像他們打算看場好戲一般。他們甘願讓自己再次浸淫在舊的傷痛中,然後又一直在想為何他們這麼沮喪難過?

學習改變頻道,不要讓你的心思或情緒把你拉進絕望當中,要讓自己活在神已在你生命中做成的好事之中!


@ 把焦點從自己身上移開,學習成為一個「給予」的人,而不是「索求者」。( 我很喜歡大A天使的一句話:在別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和這本書互相呼應! )

@ 神知道誰受傷了,誰走投無路,跟隨那份愛與憐憫去神指示你之處,你也許就是一位絕望孤獨之人禱告所得的回應。寧願犯下過度同情的錯,也不要錯過你可能是他最後一絲希望的人。

@ 當神的憐憫在我們心中升起,我們對某人燃起特別的愛心,那必定有特別的理由!回應這些感動, 成為別人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