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幸福的梔子花,在夜裡悄然綻放。香味馥郁、熏香迷人的宣告春天蒞臨。一早批閱聯絡簿,我更相信春天真的已經翩然到來。

保羅說:「我栽種了, 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

午餐時間,我埋首批改今天考的國卷,好讓孩子們帶回訂簽 。之前,每次等我忙完才去盛飯時,菜桶已差不多淨空;今天,不斷的有孩子們走到我面前說:「老師先吃飯,身體比較重要。」

「嗯~好~謝謝。」我抬頭露出感動的微笑,改得更賣力!

峻庭一臉擔憂的走過來:「老師我看妳先把便當盒拿給我,我先去幫妳盛飯。」猶如摩西過紅海,排得長長的隊伍立刻讓出一條路:「峻庭要幫老師盛飯,讓他先!」

放學帶路隊,所到之處孩子們熱情的夾道呼喊:「老師再見!老師再見!」我沿途一直不斷的微笑揮手,突然感覺自己像巨星。

唉~ 一星期的疲憊、焦慮、擔憂,今天完全一掃而空。梔子花,果真捎來幸福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