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黏在我身旁的玠瑜,全家出遊請假兩天,教室少了任何一個,總覺悵然若失。今早踏進教室,看到熟悉的甜甜笑臉對我說:「老師早~」「啊!!!玠瑜你回來啦!」402的圓,又完整了。

喔!我桌上怎麼常常有東西?這是誰送老師的?玠瑜走過來:「老師,這是爸爸帶我們到海生館,我答對題目送的絨毛鉛筆盒;墜子在花蓮買的,回家我們自己串上鍊子。」

「聯絡簿拿給老師,我要留言謝謝阿嬤!」看他欲言又止的表情,我又問:「不是阿嬤買的喔?那是誰買給我的啊?」

「嗯,老師,是我自己存錢買給妳的。」

我感動得兩行熱淚差點噴出來!

我的天使們,從第1屆到現在,總是這樣。無論去哪裡,總是想到我、把我放在心上。5、6屆天使子怡、子睿,到天祥、阿里山,不忘寄當地風景明信片給我,和我分享美麗的心情和景緻。第5屆天使徹,知道我愛弦月,到花蓮遊玩時幫我磨了一個玉墜。天使們的家人,也對我愛屋及烏:今天有一條灑滿糖粉的果乾,黃澄澄的躺在我桌上,是潔恩讀一年級的妹妹要給我吃的。第5屆天使于庭,晚餐吃到媽媽的滷豆乾:「好好吃喔!我要留一些,明天帶去給我們玉佩老師吃!」

今天到警衛室領取于庭媽的愛心有機蛋和獨門泡蛋。因為太美味,不顧膽固醇過高,我個人嗑了3顆!還有中午,小皮提來的愛心...

你們的愛,豐盈了我,讓我成為被幸福包圍的老師。( 還有,被脂肪包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