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凱,那個即時通,昨天3個視窗同時出現,層層蓋住,我好緊張!正當我手足無措,不知該關哪個視窗、先回信給哪個視窗時,你說:「老師沒關係,妳慢慢打就好,不用緊張......如果開即時通同時出現好幾個視窗,其實可以不要那麼緊張,只要一個一個慢慢回就好了,不然就做些簡單的回應就好ㄌ,而且我想大家都那麼想跟老師您聊天,一定也會耐心等候老師您的回應的。」

 

 

你們年幼時,事情做不好、又急又慌,我總告訴你們:「沒關係,慢慢來就好,老師等你。」

現在,你對我這個即時通白痴這麼有耐心,老師心底真有無比的感動...

孩子,你真的長大了!成為一個很棒的男子漢了!

老師以你為榮!

 

 

玉佩老師:

我是正凱媽媽,看到老師純真的笑容,真是一點都沒變,
難怪那些同學對老師有如朋友有一般~無所不談。

正凱對老師的關懷比較不會表達,請您見諒。

我始終對您有一份感激存在!謝謝您當初對正凱細心、耐心、關心,讓他改掉一些不好的壞習慣,從中適應新的繯境......

 

 

當年,每天12點一到,我準時放下手邊一切忙碌,午餐沒吃、餓著肚子和你母親通電話......

雖然那段日子讓老師嘔心瀝血,但看到現在的正凱:負責任的態度、清楚自己未來的目標方向、溫暖正直的人品......曾經一切的付出,都變得有好價值!

見証你完美的蛻變,是身為老師,最感欣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