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有雙手,腳也嚴重殘缺,但我覺得我的人生,仍然是個很棒的人生!」 ── 蓮娜‧瑪莉亞

 用腳飛翔的女孩.   用腳飛翔的女孩

蓮娜‧瑪莉亞,1968年出生於瑞典,出生時就沒有雙手,一隻腳也比另一隻腳短......3歲開始學游泳,15歲進入瑞典游泳國家代表隊,18歲參加世界冠軍盃比賽,打破世界記錄,並且以蝶式勇奪多面金牌。

4歲開始拿針刺繡,5歲時完成了第一幅十字繡作品並開始學裁縫,中學時縫製了第一件洋裝

19歲拿到汽車駕照

音樂更是她的最愛,進入大學專攻音樂後,成為全球知名演唱家,榮獲瑞典皇后個別接見


只要我定睛仰望主,我就能夠擁有一個正確看待自己的方法,不需要和別人做比較,因為主是照著我原來的樣子愛我的。就算我是這個世界上最醜、最笨、被人遺忘、甚至不被信任的人,主依舊愛我。從過去到現在,我是一點一點的品嚐著上帝給我的愛走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