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玉佩老師:


時光飛逝,一轉眼已經過了一年了。  


在老師的細心呵護下,


我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幸幸福福的


在508度過美好的五年級。


 


從開學前就會幫我們準備好要上的數學的您,


期末考怕我們看錯題目的意思而一張張幫我們"加工"的您,

還有告訴我們課本之外那些做人處事的道理的您,


就在我們有一點點的進步而不吝給予讚美的您,


每當我們行為有偏差就立刻糾正的您,


為了提升我們作文能力、細心修改作文樣卷的您,


怕我們回家太忙、讓我們在學校先寫功課的您,


總把最好、最棒、最頂級的留給我們,


從不讓我們吃虧、受委屈的您,


還有那個總是事事為我們著想、付出的您......


 


您, 一路陪我們走了一年, 無怨無悔、任勞任怨。


我對玉佩老師的感謝, 豈是一句「謝謝老師」就能表達的?


 


再過一年,離別就再也躲不過了, 我會好好珍惜接下來的這一年。


在此我想獻上最真誠的祝福與感謝,


老師,真的非常謝謝!


                                                                     From:♥ 您的千勻


 



 


To玉佩老師:

老師,謝謝您這一年來的教導,讓我有所成長, 謝謝老師!


雖然我們明年就要畢業了, 可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的!


               宛臻敬上


 



 


To玉佩老師:


謝謝您!!因為您總是在我傷心時聽我吐苦水!


謝謝您!!因為您總是在我快樂時聽我分享那種喜悅!


                                                                                                     ~蓁


 



 


To最美麗的18歲玉佩老師:


暑假要多多休息呵!


老師這一年來,替我們澆水、施肥,


栽培我們、替我們拔去身旁的雜草,


萬事都為我們著想、盼我們能長成一棵茁壯的大樹......


老師,謝謝您!

 



 


結業式那天,一封封展讀你們的字字句句,


我的淚水模糊了視線、頭越來越低......


偷偷抽了面紙擦拭淚水,我從後門溜出去。


維娜老師看見我,說:「妳幹嘛哭?」


「我學生寫信給我,我真的太感動了......」


「吼~哪有人五年級結業式就在哭?


我告訴妳,明年畢業典禮妳真的要戴蛙鏡來了!」


「對,我知道,我到時會被自己的眼淚淹沒......」


 



 


對一個傾全心愛著學生的老師而言,


我想不出有什麼是比這個更好的回饋了。


就是這個「懂得」,讓老師就算做牛做馬、鞠躬盡瘁,

也甘之如飴。


 



 


這些信,我每讀一次就掉一次淚......


這世上,還有比你們更可愛的學生嗎?


親愛的天使們,


你們就是這樣貼心可人, 讓老師如此牽腸掛肚,


才離別,就相思成災......

 


 

 


ps。期末每天行程很滿,我們抽不出時間額外練習健身操,


你們以平常的表現參加比賽,竟能勇奪第三名!


老師問你們一百元獎金打算怎麼用?


「捐出去!」


今早老師在大興西路的便利商店買冰拿鐵,


幫你們捐出去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