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慈每次從藝文課帶回來的作品,總讓我佇足欣賞、驚豔不已!

那天上國語課,我忍不住岔開話題、讚嘆起她桌上的文具盒:「哇!睿慈,妳文具盒畫的這個乳牛圖案,效果非常好!老師每次搭高鐵接駁車,都會經過一家乳製品專賣店,那家店的牆壁就是漆上乳牛圖案,遠遠就能清楚看見。主題明確、訴求鮮明,讓客人一看馬上知道他們的商品特色!」

睿慈張著柔情似水的雙眸看著我,溫柔婉約的對我微笑。她隔壁同學忍不住悄聲告訴我:「老師,睿慈畫的,是足球。」

我噗一聲蹲在講台,雙手攀著睿慈的桌子搖晃: 「對....不....起.....啊!是足球! 對齁!睿慈也是個運動健將的說... 老師怎麼沒想到......還在那邊ㄆㄨ一ˋ一大堆...... 睿慈,妳剛剛為什麼不阻止我?(慘叫哀號、露出崩潰的嘴臉)」

睿慈, 依舊張著柔情似水的雙眸看著我,溫柔婉約的對我微笑, 只不過這次,睿慈的肩膀在抖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