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董昨晚送我新手機,《Sweet Devil》我最愛的白色。

「3C智商只有別人的1/2,研究的時間就要比別人多2倍。」因有這樣的自覺,所以我整晚很認真的埋首摸索新手機功能。這時收到松翰傳來的簡訊,一陣手忙腳亂之後......呃!如何回覆簡訊?我還沒學會......

今早終於被我研究出如何回覆簡訊! 一字字慢慢按回信內容、傳送, 手機不久跑出「訊息已傳送松翰」!嘿嘿嘿......

很有默契的,映彤緊接著傳來簡訊: 玉佩老師,我還記得8月27日是您的生日, 所以提早祝您身體健康、生日快樂、永遠18歲。映彤上 :-)

哇哈哈哈~~~~這難不倒我! 馬上將感動化為文字,笑中帶淚的回覆、傳送, 好整以暇的等待「訊息已傳送映彤」!

不久,手機跑出......「訊息已傳送松翰」!  (慘)

我可以想像松翰的表情和反應,他一定高高挑起眉毛,興奮的跟媽媽說:「我又收到老師傳來的第二封簡訊了耶!可是是寫給映彤的。呵呵呵呵~我們老師好好笑......」喔~不!我不想塑造這種兩光形象......

 

 

ps.  8. 26 收到映彤的簡訊,她勉勵我不要灰心,多練幾次就會了,還要我以後有心事都可以傳簡訊跟她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