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預約剪頭髮,照往例到髮廊附近的簡餐店用餐, 隨意翻開桌上報紙一看,不得了了!是鳳飛飛!我跟沈老師說:「這附近有沒有便利商店?等一下去買一份這種報紙!」 

沈老師露出嫌惡的表情:「妳確定?這是水果日報餒!妳不是討厭這種報?」

「唉!沒辦法!這上面有鳳飛飛的廣告啊!雪娟喜歡鳳飛飛......」

 阿溫問:「雪娟阿姨為什麼那麼喜歡鳳飛飛啊?」

我語重心長的拍著他的肩膀說:「喜歡一個人,有什麼道理可言?」

沈老師一聽傻眼,突然在簡餐店爆笑!

 

後來我們一家商量的結果,決定用拍照的,可以修片又可以收藏不褪色。 於是乎,我就在簡餐店內找一張無人的大桌子, 把報紙攤平,開始狂拍...... 剪髮預約的時間到了,沈老師幫忙解決我中途離席未吃完的飯; 請店家幫我將飲料打包,我提著穿越馬路去剪髮。 肚子沒飽,卻心滿意足,好像完成一項令人開心的任務!

 

愛,有什麼道理? 會特別留意他所喜所好,收集到了比挖到寶還高興! 愛屋及烏,這就是朋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