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之前接洽多次的結果有些出入,涵穎很是懊惱。「這家是雷店!!!不要去!!!」

我說:「孩子,這次同學會,妳辛苦了!統籌連絡、尋覓容納場地、構思活動內容、多預備了小禮物......

其實重要的不是在哪裡用餐,是跟誰一起。能與你們再一起吃飯溫習當年,我心足矣︿︿

雷不雷店之事,妳不用放心上。同學會所有的一切,老師都覺得很棒!因為有你們。」

寧安說:「相識十七個春夏秋冬,我們都平安長大了。大家都在各個領域發光發熱。有人選擇繼續深造,有人選擇踏入職場,更有人已經為人父或者是即將為人母囉~ 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我愛的人都能過得幸福 : ) 期待下一次相聚 (大心)」

 

「寧安,親愛的孩子~祝你生日快樂!要平安,要健康,要喜樂,要幸福到白頭。老師一直很喜歡妳的名字~寧靜。平安。就像妳散發出來的味道一樣。」 ~玉佩老師

 

 「我家的陽光小孩,成了陽光美少女了!老師好喜歡妳的溫度不變,有美萱在的地方,就有溫暖燦陽。我喜歡陽光,喜歡里長伯,喜歡有美萱的世界。親愛的孩子,生日快樂︿︿ 」 ~玉佩老師

 

 「有次去夏慕尼慶生,年輕的主廚說他小學中年級就知道自己想當廚師。看他料理每道菜那種專注的眼神,如藝術品般的呈現給客人,我就想到我們家的小歐。想起你的小時候,想起你的現在,於是低頭感謝神:很棒的好小孩小歐,成長成一個很棒很棒的大人!
好孩子,一定要平安健康!生日快樂︿︿」~玉佩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