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娟分享了這張照片,說:「希望我是伸出援手的人~~~」

我說:「在我心裡,淑娟一直就是這樣的人~在需要的人身上,看見自己的責任;伸出援手。」

「老師還是很了解我~淚光~」

「要好好照顧自己,要一直平平安安的^^老師特別掛心妳,總擔心妳會讓自己受了委屈」

「嗯嗯 老師也是要過得開開心心喔 真的好久沒見了」

 「我一直在努力~神經放大條,開心過日,有不好的記憶和念頭出現,搞壞心情,就猛按刪除鍵...當然產後記憶力瞬間衰退也很有幫助啦!><"」

 「呵呵 神經放大條 不要想那麼多 反而一天很開心的過」

 「乖孩子~記得老師愛你,需要我時,我在!!妳還有我」

 「嗯嗯 謝謝老師,我會讓自已過得很好喔!!!老師如果想我時也可以打電話給我喔」

 「吼~~真想拍拍妳的頭,再看看妳的陽光笑容TT可是雖然同學會很想見妳,又焦慮你下班後趕過來會危險...下班時間南崁車多得要命!><"所以還是不要趕過來的好!平安最重要!ps.不過我..不大會講電話..」

 「老師想我都可以打來給我喔 一定不關機,老師才有的喔 哈哈」

 




仕傑說:「每次在溺水意外的新聞裡  看到國中生溺斃 聽到母親聲聲嘶吼  她說  我辦不到  那是我兒子阿 任何一個電視機外的人聽到都會難過的哭泣 更別說是痛失愛子的那位媽媽了

對每件事都抱著珍惜 感恩 知足

我想老師在我們小學的時候  就已經教我們了

所以說老師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老師  一點也不為過」

「好孩子,所以你明白老師為什麼對你們唯一的請求是~要平安。你真的懂 ^^」

「做孩子的要的不過是父母的認同 相信老師一定也有同感

就像老師常常說我是好孩子一樣」

 「你一直是好孩子!從以前到現在,這樣的信心,我沒動搖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