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架上早已有這本書,姊又特地送我一本。再次閱讀這本書,心中的某些結得以解開、釋放。瑋筑離開後,第一次,我終於可以入睡...

 

@ 願我的舅舅和其他與我舅舅一樣的人們~這些自認為在世間微不足道的人們,最終可以領悟到自己是如此重要,自己是如此被別人愛著。

@ 所有的結局也都是開始,只是在發生的當下我們不曉得。

@ 你現在初來乍到(天堂)是沒辦法說話的,這幫助你專心聽別人說話。

@ 每一個人在你的生命裡都有一個存在的理由,你當下也許不知道那個理由是什麼,而這正是天堂的功用。天堂,是為了讓你認識你在人間的一生......這是上帝送給你的最佳禮物:讓你有機會了解你一生中發生過哪些事情,並解釋原因。

@ 一個故事,從兩個不同的角度來看吧。

@ 你在這裡遇到的每一個人,都要教你一個功課......所有的行為都不是隨機而無意義的。我們所有的人,彼此間都有關聯,你沒辦法讓一個生命單獨存在。

@ 陌生人,是你遲早會認識的家人。

@ 沒有誰的生命是白白浪費掉的,如果花時間想著自己有多麼孤單,那才是浪費時間。

@ 想獲得平靜,你必須先跟自己和解。

@ 境界更高的忠誠,是人與人對彼此忠誠。

@ 沉默是他逃避的方法,可是沉默很難成為避難所。

@ 心中留著憤怒,對人是有害處的,憤怒會腐蝕你的內心......你還記不記得剛來天堂時那種全身輕盈的感覺?那是因為沒有人一出生就帶著憤怒......你必須先明白你為什麼會有那些憤怒,而你又為什麼不再需要那些感受,這樣才能繼續前進。

 

@ 你沒有失去我,我就在這兒。而且不管怎麼說,你都愛過我......失去的愛仍然是愛,只不過形式不一樣了......人生總會結束,愛,沒有終點。

 

 

 

瑋筑,在天堂要見的五個人妳都見到了嗎?對自己人生的價值有沒有更加肯定?老師去的時候,妳會是排隊來見我的其中一位嗎?我期盼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