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筑:

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早上8:00,在桃園市立殯儀館懷德廳,老師要去送妳最後一程。

 

冠妏、旻誼、郁文、筱軒、葳成、 孟憲、健平、珈嫆、銘芬:

我們這些深愛她的,都要加油!

 

瓊怡:

謝謝妳傳了好幾次簡訊要陪我去,妳知道再多言語也表達不了我心中對妳的感激!我,必須自己去面對。

 

姊:

謝謝妳在這樣的狀況下還說要開車載我去。妳感冒,聲音嚴重到不行, 好好休息把身子養好!我會預留迷路的時間, 早點開車出門去找路。

 

薰:謝謝妳的留言...

     

我記得她在我音樂課的樣子 - 乖乖靜靜的  靦腆的笑容

也記得她為我們一忠班打飯的樣子

她會過得更好  一定會到更好的地方

瑋筑一定捨不得你傷心的樣子
 
佩佩  瑋筑會飛向更好的地方  我深信

 

                                             覺得瑋筑有你這位好老師眞幸福的   阿霞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