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包愛心菜,昨天原本的樣貌是好大好大....好大好大一袋!今天拍照時只剩.....一把+一根........

玠瑜阿嬤說這菜是玠瑜阿公自己種的,沒灑農藥、吃了很健康!她還解釋前陣子因為接二連三的颱風,菜都爛了,所以好一陣子沒送菜給我。最近菜終於長得很漂亮,趕快採收一袋送我......我在電話這頭,聽著聽著,又拼命把感動的眼淚眨回去......

玠瑜三年級時高燒不退住院,當天下班後我趕去聖保祿看他,不捨的摸著他原本紅潤卻變為蒼白的臉;握著他的手,跪在病床前替他流淚禱告;每天打電話問病況.....玠瑜出院後,我座位旁開始常常出現好大一袋的愛心菜。我只不過做了微不足道的事,卻得到如此豐厚的回報。玠瑜阿公阿嬤的心意,讓我感動的情緒,久久無法平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