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飯時,小皮扛著幾大袋好吃的爬到四樓教室,氣喘吁吁的說:「我上次說過...你們班學生超級乖!我要請他們吃東西!」

爲了讓天使們吃得健康,她親自炸麥克雞塊,還很專業的用紙袋一包包分裝好。幫我把放學的恩帶回家寫功課,還帶他去看醫生。恩回家說:「徹媽媽帶我去的那家醫院很厲害喔!徹哥藥沒吃完病就好了耶!而且阿~那裡的醫生還得到獎狀掛在牆壁上!護士也有得到獎狀掛在牆壁上!連包藥的叔叔都有得到獎狀掛在牆壁上!」

我猛然意識到恩說的獎狀,應該是執業證照之類的..... 害我笑倒在車上!

我告訴他:「對~做每件事都要認真,才會得到獎狀....」


小皮~妳的愛屋及烏真的發揮到最極致。謝謝妳!有妳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