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第5屆天使難過得淚流不止,我的心也跟著淌血......整晚努力幫她想各種辦法,早上起床才發現,忘了跟小寧說聲生日快樂!雖是遲來的祝福,但心意沒有打折喔!

小寧~

聽母親說起妳的事,我感動得直想掉淚.....有次弟弟怎麼了,( 我忘了~)妳半夜睡不著起來哭,因為妳自責身為姊姊卻沒當好榜樣.....我的天啊!妳這樣還不叫好榜樣? 生日這天,讓我來說說我眼中的妳。

認識妳,是因為妳是我學生的二姊、我好友的二女兒;疼愛著妳,則單純的只因為小寧這個人!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妳,是因為我送徹回家。當時妳來開門,頻頻向我90度鞠躬,謝謝我送弟弟回家,謝謝我照顧弟弟......妳實在讓我印象深刻、嘆為觀止!回家跟我姊描述當時的畫面,我姊也....嘆為觀止!她說徹這麼有禮貌、懂事、貼心也就罷了,竟然連兩位姊姊也都如此!要我去訪查小皮是怎麼敎孩子的~

有次外婆要去妳家張羅拜拜,( 什麼節日?拜什麼? 我也忘了~)妳雖然很想和大家一起出去玩,但不忍讓外婆一個人辛苦,乖巧的留下來幫忙。

每一次,我做了再微不足道的事,都會收到妳的E-mail。信中充滿感恩、滿是珍惜、滿滿的感謝......

恩去妳家做亂,妳總滿是包容;爲了提升他的信心,還抱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胸襟,自願要當他的女朋友。認識妳至今,點點滴滴讓我感動的、欣賞的地方,加深我對妳的疼愛。

小寧~美好如妳, 一定會 幸福到永遠 。 我是如此祝福,也如此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