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論妳往哪裡走,到處都有高低起伏的斜坡。前面的路上永遠都會充滿各種難關和挑戰......對自己充滿信心,那麼一兩個摔跤和瘀傷又有什麼關係?不過如果妳還沒準備好,那我們就再等一等~爸爸會在旁邊陪著妳,一直到妳說可以,我才會放開我的手。我到今天才知道,學會放手不是件容易的事......其實我也很害怕,怕妳現在一離開,就再也不會回到我的身邊來。」

「爸爸~ 我也會在旁陪你,一直到你說可以,我才會放開我的手。」

不要放手喔.jfif

一位好老師,不是教出很多出色的人

一位好老師,是用愛去改變一個人,就是妳阿老師

每當我們做錯事,妳不會嚴厲的斥罵

妳會告訴我們哪裡做錯,並且給我們改過的機會

妳不會記得我們做錯什麼

妳記得的是我們做好什麼

有妳真好欸老師!!

 

記得_

我.郁文.瑋筑

三個人打賭不會在畢業典禮哭

但是,我們三個人都輸了

因為當我們看見坐在師長席上的妳

我們的眼淚就像瀑布,好湍急

 

老師對不起

我知道提起瑋筑妳會哭得很傷心

但是_

我提起她是希望老師能快樂一些

知道她是多麼的將妳放在心上

她是多麼的愛妳

她不會想看到老師為她難過的

 

老師,瑋筑沒有走

她一直在我們心裡

看到妳為她哭,她會生氣喔

因為她希望_

當妳想到她時

是笑容滿面的

那個用愛包覆她的

永遠的好老師_玉佩

 

老師妳常常會在一個人的時候想東想西,然後開始懷疑自己

對不對?!

沒關係

身為妳的學生的我們

會當妳的遙控器

轉走妳的多愁

在風中一起笑著吧!!

 

筱軒~~~~老師還沒有準備好,還不要放開妳的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