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這種仰天狂笑的姿態,就知道是我的學生...笑得如此激烈,導致相機完全對焦不上,整個糊掉。以前怡芬爸錯愕的發現害羞內向的女兒竟然在拍大腿狂笑,他偷偷請雪娟問我能不能把怡芬敎得淑女一點......其實怡芬會變成那樣,完全是我身教的關係。

觀眾反應如此熱烈,因為期待已久的國語戲劇表演終於登場!

小風的雙腳、眼睛、眉毛、耳朵和大腦開會,討論到底誰的功勞大?

「 『有腳走遍天下,沒腳寸步難行。』想要到處玩,絕對少不了我這兩隻腳。」

眼睛說:「你別吹牛啦!請問,當小主人走到風景區,是用你這兩隻腳欣賞青山綠水的嗎?有了我,才能看見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紅紅的花、綠綠的樹。」

腳:「唉呀!你這眼睛把自己張得像燈籠似的,是想嚇唬人嗎?要不是靠我這雙腳到處走,你這ㄧ對大眼睛就只能躲在家裡看電視!」

「 讓我來說句公道話吧,當然是我這兩道眉毛功勞最大!來來來,靠過來聽八卦:「上次啊,眼睛堅持要搬到我樓上,他說這樣才能看得清楚打球情形,結果小主人運動後滿頭大汗,沒有我這兩道眉毛來擋住汗水,直接水淹靈魂之窗,哇哈哈哈~ 」

「你們吵得我耳根不能清靜!別忘了到處遊山玩水的時候,我耳朵才是最重要的角色!是我讓小主人可以聽到風聲、鳥叫聲、流水聲和人們的笑聲、談話聲!什麼叫耳聰目明?你們瞧,是我耳聰排前頭,聽覺聰敏才厲害!」

大腦說:「好好好,大家別吵了!其實啊~我們功勞一樣大,都是缺一不可的好同伴啊!」

「嗯!說得也是!我們每個功能都不一樣,但都同樣重要!」神造人,會這樣排列組合,各司其職,都有祂的用意!


所以~ 我‧們‧會‧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