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8點,就在我要去辦公室開教師晨會時,幼婷還沒到校。


心情跌落谷底!我,還是習慣性的悲觀。



 


開完會回教室,看到幼婷,我一個箭步衝上前去:


「幼婷~~~妳今天早上怎麼了?」


「老師,昨天我們去看媽媽,比較晚回家,所以今天早上有點睡過頭遲到了。


醫生說媽媽那一小顆長在脖子附近,取出來會動到血管,


要先檢查血管健不健康,


媽媽的血管很健康!所以只要把那一顆取出來就沒事了!


媽媽說她同事之前也是這樣,動完手術很快就好了!


媽媽收到全班的卡片和紙鶴很感動,


她說等她好了以後,要再來我們班!」


 


這兩天,壓在我心中沉甸甸的重量瞬間消除~


「啊!幼婷,太好了!老師好高興!我這兩天都睡不著。」


我握著幼婷的手替他們全家人禱告,


她閃動著雙眼看著我:「謝謝老師!」


 



 


謝謝~天使花園團的強大祝福!


終於,衝破烏雲,重見曙光!


雨過,要天晴了。


 


 



 


ps、下午到辦公室,一位平常很少碰面的老師看著我說:


「妳現在心情好多了!」


「咦?你怎麼會知道?你觀察力好敏銳喔!」


「這不用觀察力敏銳的人才知道,妳臉上表情很明顯!


心情好時,整個人容光煥發!」


 


哈哈!原來,我還是原來的我,沒有進化,心情全寫在臉上。


其實,喜怒哀樂被很多人牽動,我也很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