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明天晨會後,又到了兩年一次、驚險刺激的~抽籤決定年段時刻。想起兩年前,我的第5屆天使408包圍辦公室,守在窗外看我抽到哪個年段。一看我抽中三年級,全哭成一團。他們寫信告訴我:

老師,雖然妳不能繼續帶我們升上高年級,但我相信這也是神的美意。因為我們太依賴妳了,神要我們學著獨立。

他們在高年級,各自遇見不同的好老師,汲取各家精華和功力,綻放不同的美麗~

神一直都有最好的安排!抽到三年級、2班,敎到神爲我預備的33位天使。兩年來,天使家長們參與而不干預;全然的信任、支持,讓我能將全副心力擺在班級經營上,陪著第6屆天使們一起成長,共度美好的時光。

每次抽籤我都是這麼跟神禱告的:「主啊!我將抽籤這事交託給祢,祢知道哪個位置最適合我,感謝祢!」

讚美主,祂是信實的、垂聽禱告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