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仰天狂笑~)

都說有來天使花園關心我,還堅持要繼續潛水是吧?

那我就要為所欲為囉!




有學生誇老師「正」的嗎?

不過這把年紀聽到這種話還蠻開心的啦!

為什麼文成小時候鬼臉貼2張?

誰叫你長大不認真做鬼臉,在那裡裝可愛?

怕其他人抗議,所以幫你再補一張!

 

 

孩子們說去宿舍找嫚嫚,嫚帯大家到陽明山賞夜景,結果賞錯地方,賞到一個只有幾盞路燈+n個墳墓的地方......果然是我敎出來的!

 

  

翠蓮,現在在工作了。

當時,不忍她小學中年級就放棄,週三留她在教室從注音符號敎起,母親氣急敗壞找姊姊來校帶她回去:「媽媽說妹妹沒空,她要回去幫忙撿韭菜!」

我一直在檢討自己是否太過一相情願?其實生命自會找到出口......

這孩子畢業後,還託鄰居拿紙條給我:老師,最近天氣冷,妳要多穿外套。

原來她都能懂~我嚴格背後的苦心......

這次同學會能看到翠蓮,真的好開心!

 

  

 

寧安從小就是模範生,現在依舊懂事乖巧。爲減輕家人負擔、減少住宿費,自願當宿舍幹部。全校放暑假去了,她留下來做總檢查,完成任務,馬上從高雄趕回桃園參加同學會。

 

  

以前,弟弟對淑娟頤指氣使,我卻曾在樓梯間看見她蹲下來、細心爲弟弟繫鞋帶的溫馨畫面。

淑娟當年總會放下自己還沒吃完的午餐,提著菜桶幫同學再去廚房裝滿!

上次幫我辦歡送會,淑娟幫大家剔除蛤蜊殼;這次同學會,揮汗幫大家烤肉......

這孩子,總是讓我由衷疼惜。

 

 

 

美萱從小就是陽光女孩!有她在的地方,總是充滿溫暖和歡笑聲!

孩子,妳一定會找到專屬於妳的幸福!

我是如此相信,也如此祝福著。

 

 

(玫玲遲到,錯過鬼臉大合照,扼腕!下次要拐她補照一張!)

玫玲母親剛開完刀,她在家悉心照料。我露出感動的神情時,她說:「這是應該的啊!媽媽好不容易把我拉拔這麼大......」

 

  

 

宗翰從小就愛在我身邊撒嬌,參加我婚禮時亦然,不知情的人以為我兒子這麼大才補辦婚禮。

 

 

 

琪比以前開朗,老師感到好高興!

當年得知她作業未完成是因為爸爸說哥哥讀書才能開燈,她不行,我氣到發抖!很兇猛的打電話試圖對她父親「曉以大義」,告訴他這孩子有多上進!希望琪能享有公平待遇!

琪,爸爸會不會恨我當年在電話中兇他?

 

  

 

名娟好懂事!

早上幫媽媽做生意,晚上到校唸書,不以為苦。

孩子,這次同學會,妳和涵穎辛苦了~

好感謝妳們兩位大功臣!

 

 

正凱,可能是史上年紀最小就考上汽修執照的喔!

 


 

涵穎看我對妳多好!選這張妳躲嘉怡背後的~

齁~嘉怡是大家的楷模,鬼臉做得最認真,經典!

 


 

記得當年涵穎畫一張圖給我--她在教室外花圃哭泣,我拿衛生紙給她。

圖旁邊寫:老師,謝謝妳對我這麼溫柔、這麼好......

涵穎現在在美國,求主保守她在美國的腳蹤,快樂去、平安歸。

 

孩子們,你們真是帶給老師好大的樂趣!讓我整晚笑個不停......

不如明天也來幫402學弟妹拍一張鬼臉大合照?

有了前車之鑑,怕12年後被老師貼出照片,

他們可能會抱頭鼠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