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時間一到,一群熱情天使蜂擁而至!搶著拿我的便當盒、杯子,爭著幫我裝飯盛湯,簇擁著端到我桌上來:「老師吃飯~吃完飯再改作業!」

每當那一刻,我的疲憊總被你們的熱情熨貼,一顆心暖烘烘的。


我ㄧ向喜歡這種溫度。

早晨踏進教室:「老師早!」

上完科任課:「老師我回來了!」

每聲熱情的問候,更堅定我想守護你們的決心...... 


喜歡看你們投入每一堂課時,臉上綻放的熱情光采。

你們主動利用下課時間努力練習,踩出兩人三腳的默契。女生瞬間兩人三腳跑起操場來了!甚至像日本節目一群人齊跑到終點!無奈老師遲緩的手腳跟不上你們青春的步伐,沒捕捉到那嘆為觀止的畫面。 

 


看見阿堃上台當數學小老師的畫面,你們,是否和我有相同的感動?

 

感謝曾在阿堃身旁悉心教導他的每一位天使。從座位到講台,似近卻遠的這段路,每一步,都因為有你們無私的付出。 

 


栗池進508通知我:「老師,我們的英文話劇要開始囉!」抓起相機往外衝!為了拍到講義後面認真的容顏,我在前後走廊來回奔波......還好英文老師人美氣度大,沒將躲在窗檯、像瘋狂粉絲的我驅離。聽你們流暢的唸著自編英文劇本,老師心中無限欣慰!good  job!

 

 



我們的社會課,你們不但沒被一堆生硬的地理知識惹得哈欠連連,反而上得很high!上次用八方位圖找出國家間的相對位置,映彤的無影手快過蒼蠅複眼,隔著膠膜一掌劈扁它!全班情緒亢奮到沸騰!對「美女救英雄」的義舉讚嘆連連!

今天上台灣地形,我說:「貝殼早上醒來,慌亂的狂喊~天啊!我怎嚜跑到山上來啦!這就是地殼變動的證據!」你們笑翻!松翰還笑到流淚......齁~真是一群捧場的聽眾!你們的熱情回應,讓我口沫橫飛、課越上越起勁!

我想,今年冬天,我不再怕冷了,因為,我置身在熱情的508。

 

 

ps.  今天,漂亮電腦老師特地進508誇獎你們, 說你們上課認真又有秩序^^,她好喜歡上我們班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