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老師安排洗腳活動和卡片驚喜的初衷,


是希冀在你們的親子關係中,增添溫馨、難忘的記憶。


 


將這些照片貼在天使花園,


則是為了幫你們留下最珍貴的歷史鏡頭。


 



 


當然,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一天才要孝順。


但若在特別的節日做些特別的事,


就像在料理中添加調味料,更讓人吮指回味!


 



 


每項作業,老師都花了很多心思設計,


而你們給我的回饋,如強心針般令人振奮!


讓我想再為你們多做些什麼!


 



 


我在信箱收到你們寄來的照片檔,每位天使都貼心的附上:


老師您也辛苦了!祝您母親節快樂!


 


 


 


 有的天使拿姆指碟, 


有的列印、沖洗照片,有的直接把相機帶來;


聯絡簿上,家長們一篇篇窩心的留言......


 


老師心裡有滿滿的感動!


大小天使們,都好可愛好可愛啊!


只要你們懂得那份用心,付出再多都值得!


 


 


 


照片上,我看見長輩臉上的泫然欲泣、放鬆滿足,


與「有子如此,夫復何求?」的欣慰。


 



 


而你們臉上綻放的神采、笑容,


和那一雙雙認真忙碌的小手,


讓老師非常非常動容......


 




 


我是個母親,我了解那種內心的波動,

那種如打翻調味罐,五味雜陳的心情......

 



 


當初那個小小嬰孩,

喝完ㄋㄟ ㄋㄟ要拍打嗝才不會溢奶,

洗澡要一隻大手從後腦勺按著雙耳......

 


 

 


曾幾何時,已經長大了,

蹲在我眼前悉心的幫我洗腳......

含辛茹苦拉拔大的孩子,懂得以愛回報了......

拼命眨回淚水,緩緩勾起唇角那道微笑的弧度。

 



 


親愛的大小天使們,老師衷心祝福~

願你們永遠都保有這幸福的

微笑的弧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