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開學第一天就收到美女忻貼心無比的卡片,因這可愛孩子「事事如意」的祝福,困境的確都一一迎刃而解,我有種否極泰來的感覺 ^^看到美女忻畫的老師,我大笑跟她說:「哈哈哈!這真的很像我耶!妳畫得好傳神喔!老師一定要把妳的卡片貼在班網!」

 

清楓上學期末卡片上的老師也畫得好可愛!他說媽媽和他一起想內容,然後由他寫出來,我聽了好感動......這小孩前天突然喊我「大哥哥」!我吃驚的張大嘴、拉起髮尾問:「我頭髮都留這麼長了,還像大哥哥?」全班拍大腿的拍大腿,趴桌的趴桌,笑得東倒西歪......回家轉述給嘉鑫聽,他狂笑說:「我們班有人叫我阿嬤咧!」(阿恩說,媽的境遇比阿爸好,因為大哥哥比阿嬤年輕很多很多。)

孩子們離開302教室去上科任課時,我翻開卡片仔細讀美女忻和媽媽在卡片上寫的字字句句,因太開心而忍不住仰天狂笑!(校長剛好很認真的在巡堂,在302走廊被我的笑聲嚇到

親愛的大小天使,謝謝你們這樣描述我,讓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成為名符其實的好溫柔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